Love.AA

【希寡】普通

      有时候娜塔莎会突然想到如果她与希尔只是个普通人的话生活是是怎么样的。她們是否會有着安穩幸福的生活呢?又會否和普通人一样養兒育女,看着孩子成長,然後慢慢地一起老去。但每次想着想着,娜塔莎都会如夢初醒般记起,假若她与希尔只是个普通人,她們根本就不會相遇,甚至永遠不會知道有對方這麼一个人曾經存在於這世上。
-
(娜塔莎视角)
      我的名字是娜塔莉亞 罗曼諾娃,是一位商人的妻子。我的童年始於第二次世界大戰,那时候战火纷飞,人民生活苦不堪言。在那场战爭中,我失去了双亲,幸好一位善良的先生收養了我,他便是我的养父。我跟隨着养父四处飘泊,直到二戰结束,我和养父才安定在一个小城鎮中以渔为生。日子总是过得很快,沒几年我便從五、六岁的孩童長成十七岁的少女。那一年刚好有位富裕的商人在经过小城时看中了我美貌,提出娶我作為他的妻子。我想着以後也是要嫁人的,嫁給這位商人至少能让我和养父的生活容易一些,便答應了。婚后我生下了三个女兒和一个兒子,子女們对我都十分孝順,丈夫亦十分敬重我,但我总感觉生活中好像缺失了什么似的。可直到我去世,我仍不知道,我所缺失的是什么,又或者是谁。
-
(希尔视角)
      我名为玛利亚 希尔,我的职业是军人,更准確地說,我是一名空军。自幼我便沒有母親,而父親酗酒,经常虐打年幼的我,因此我從小便不太信任別人,不敢有过多的感情。在十八岁那年我加入了军隊,立志成為一名优秀的军人報效国家,同時也为终于能离开父亲而感到高興。开始的时候在新兵中很多人僅因我以及我们隊的军人是女性便认为我們的能力不如他们,什至会有人讥笑我们。这令我想起我对父亲的无力感,因此我总是希望能证明我比他们更強,最後的结果的確也说明了我更为优秀。在我多年的职业生涯中我獲得了无数榮譽与奖章,工作充斥着我的人生,为我带來喜悅。可每当我回到空無一人的家时,总有一种空虛感,好像这里应该有一个人在似的,一个我錯过了的人。
-

我也不太知道我在写什么,反正就是突然有这么一个想法...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