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AA

【希寡】

數學課十分適合生產腦洞系列

人物可能OOC注意!!!

-

        Hill從未想像過有一天Agent Natasha Romanov會喝醉並坐在她大腿上調戲她。實話說Natasha十分有魅力,而她也不可否認地被 Natasha吸引着,因為Natasha的魅力成為她石榴裙下的一員,然而她仍推開了Natasha。但Natasha似乎比看上去要有毅力一點,她再次靠近Hill,雙手按向Hill身後的牆壁,把Hill禁錮在這個無人注意的酒吧角落:「Hill,難道在你眼中我就一點魅力也沒有嗎?嗯?」Hill壓抑着內心的波動,仍再次推開了Natasha:「Agent Romanov,我想你喝醉了,這樣的行為並不恰當,我讓Agent Burke送你回去吧。」說完Hill立刻起身離開酒吧。身後的Natasha看着她堅決的背影,從一臉醉態瞬間回復到一臉失望的樣子,沒有等Burke來便自行離開了酒吧。

                                                 ~

         第二天清早,Hill被一陣敲門聲從工作中叫醒,她穿着一身寬鬆的居家服起身去開門。毫無準備地,門前站著Natasha,正確來說,是打扮好的,比平常更引人注意,令Hill不禁屏住呼吸的natasha。「Agent Romanov,請問有甚麼事?」Hill花了一會兒平復自己的情緒菜才問道。Natasha搖了搖頭:「我只是想為昨天道歉罷了。」說完Natasha走前了一步:「 但我並不後悔我這樣做了。」Hill沉默着沒有回覆,她只是低垂著頭,看著地面。Natasha轉身把門關上,再次轉回來,慢慢地走近Hill,想撫上Hill的臉頰,卻被Hill躲過。Natasha苦笑着問:「我知道你也喜歡我的不是嗎?從你的眼神我就知道了。可你還是一次一次地把我推開,就像其他我所喜歡的人一樣。」Hill離開她現在站着的位置,走到房中背對着Natasha:「我不能。」Natasha又再次走近一點:「為什麼?既然是不能而不是不想……為什麼?」Hill皺起眉頭,道:「神盾局規章第二百七十三條,特工之間不得 戀愛。」Natasha嘴角彎起一絲嘲諷的微笑:「局裏一大批人談戀愛,甚至成家立室,哪有人在意過這條規定了?」Hill轉過身來,面容冷漠得可怕:「我不同,我是副局長,應該說,是「最年輕」的「女性」副局長,本來就有一大群老傢伙等著把我從這個位置中拉下來,他們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小错的,我不能冒這個險和你在一起。」Natasha一步一步地向Hill靠近, 渾身散發著危險的氣息:「難道我不值得你為我去冒這個險嗎?Hill?」Hill在Natasha漸漸逼近下只能慢慢後退,直到她后背撞上牆壁,她再也無路可退,只能眼睜睜地看着Natasha走到她面前,微笑着说:「我認為我值得。」然後Natasha掂着腳吻上了Hill。「是的,Natasha絕對值得。」這是Hill腦海中唯一擁有的想法了。

-

欢迎留言~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