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AA

【希寡】生日提示

      离Hill逝世的日子已过去一共二百六十七天,Natasha在这段日子里已從最初的不可接受变得麻木。而且不准任何人提起Hill。
      这天,她才刚完成一个任务。在树林一边等待着援助,一边拿出关闭许久的手机,想着查看有没有新訊息。手机一开啟,便彈出一條提示,她把提示按開,傳出一段生日歌的旋律:
    「Maria Hill的生日。」
    對了,今天是她的生日,手機上的提醒居然忘了刪除。不過也不能怪她忘了這事,毕竟在愛上Hill之前,她從來不會特意去記任何人的生日。如果Hill還在世,這大概是她們一起渡過的第七個生日了吧。
    Hill,她是特別的,不同於Natasha以前所愛過的任何人,不同於差點与她訂婚的Charles,也不同於為她而死去的Larry,Hill与她並沒有婚約,卻如同相儒而沫多年的伴侶,Hill不會為了她而死,總是以神盾局為重,卻又比任何人都來得愛她。在Hill的身邊,她可以隨意做回自己,偶然暴力一下,也可以偶爾撒嬌。
    想到等一年和Hill在一起時,她還知道Hill的生日,居然跑了去做任務,任務完成已快半夜,這才從Pepper的信息得知那天是Hill的生日,生日會在Tony的大樓举行,她十分懊惱自己已然沒法趕去。此時接她回局的飛機已到,她帶着失望上機,卻發現飛機師正是Hill本人。「Hill?你不是在Tony的大樓開生日會麽?你怎麼來了?」Hill把飛機調成自動飛行,走到Natasha身邊吻了她一下,道:「可是最重要那個人不在,我待在那又有什麼意義。」Natasha深深地回吻Hill,然後在她耳邊說:「生日快樂,Maria。」剛好她一說完,十二點的鐘聲便響起了。
    又如同第三年那年,神盾正處於重建的階段,Hill作為副局十分忙碌,甚至Natasha也被拉去幫忙,Hill生日那天她們決定就在她們家中好好休息。有趣的是,她們第二天都一起頂着黑眼圈,一臉疲累地出現在神盾局時可把很多特工嚇了一跳。不過嘛,她們那天的確沒有好好休息,更因為打鬥聲和躁音被樓下投訴了。
    但印象最深刻的便是上年的生日吧。上年Hill生日時還是逃不過工作的命運,Hill那段時間去了中國香港工作,說实話,如果那不是十級事件的話Hill大約也不會親自去吧,不過Hill並沒有多說關於任務的事。可Natasha又怎會甘心讓Hill獨自一人度過她的生日,在她的威逼利誘下Fury說出了Hill的地址,還答應了這次Natasha和Hill的開支全由神盾支付,更甚的是,他答應發回拖欠Hill那麼久的工資了。因此當Hill正站在指揮台上一面平肅地發出指示卻突然有人從後抱着她時她差點拔出槍了,幸好她認出了對方的身高和熟悉的味道。「Nat?你為甚麼會知道我在這裡?」未等Natasha回答,她們旁邊出現了一個女孩:「Hill特工你好,我是特工16301,Fury局長派我來接替你在此的工作。」「可……」「Hill,既然人家都來了,我們走吧。」Natasha就直接把Hill拉走了。用公款旅行,Natasha倒是盡興了,反而Hill卻一直在擔心,直到Natasha以這是遲交工資的利息說服了Hill。
    不論如何,現在說這些也沒有用了,Hill再也沒法和Natasha一起慶祝生日,也無法一起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了吧。







              -真的想看下去就向下滑吧,後果自負喔-









   飛機終於到了,Natasha低着頭走進去,坐在最後排靠窗的位置,眼眶滿是泪水卻流不出來。自動駕駛的燈亮起了,有人坐在她的身邊,遞給她一張紙巾,「謝謝,我不需要。」對方不但沒有把手縮回去,反而坐近了:「我可不想讓我所愛的人在我生日時哭呀。」Natasha抬頭,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你…你不是死了嗎?」Hill點點頭回答:「差點我就死了,據他們說我的確死了幾分鐘,不過我可不捨得你嘛,我只是一直昏迷着,前天才醒罷了。」「Hill……不要,不要再這樣送死了。」「嗯,我不會這樣了,因為有人等我回家了。」「……生日快樂。」

-END-
文風欠佳,腦洞獨特,請勿介意,歡迎留言~

评论(6)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